万载润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16午,万载润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郭洪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副组长朱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洪辉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总支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与供水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全体党员持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素养得到提升;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意识得到强化;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斗争精神不断增强。

郭洪辉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已基本结束,但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公司要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加强思想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做到知行合一二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紧盯问题整改不放,做到群众不满意不罢休、整治不到位不松劲、问题不解决不放手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总结经验做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以制度完善推动问题解决,使企业管理治理更加规范四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瞄准2020年目标任务,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出实效,实现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副组长朱云峰公司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学习上要更加自觉;二是政治上要更加坚定;三是工作上要更加担当;四是作风上要更加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