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1211日上午,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景德镇市住建局领导到场给予了指导。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该公司党委会前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委负责人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认真严肃地开展了自查自纠汇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景德镇市住建局领导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广泛深入,剖析问题具体深刻,自我批评触及思想深处,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希望该公司党委梳理主题教育成果,立行立改不足之处,建立长效机制,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势,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供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