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发展高质量”第二次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在集团所属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省水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24日下午,安远润泉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发展高质量”第二次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为思想引领,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执行能力”为抓手,推进公司党的建设、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大融合、大提升,为促进公司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调结构、促改革、稳增长、谋转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公司党建、战略、企业文化三个重大发展课题的研究提供思想指引和创新动力,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提出合理化建议,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大家一致认为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立足于本职工作,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整改措施和创新举措落地见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