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夯实脱贫成效。1129日,水务集团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和诚乡公司党支部组成走访慰问组,深入宜丰县石埠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帮扶活动,给结亲结对帮扶家庭送去过冬慰问物资。

 

 

一入村,与村支委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一个简短碰头后,慰问组就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住房状况、生活生产条件、年人均收入、主要经济来源、实际困难及发展意向,与贫困户一起探讨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们要勇敢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慰问组还参观了新建成的村民文化广场,了解了生态产业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水务集团自助力精准扶贫以来,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在推进供水扶贫项目实施和生态产业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生活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