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刘斌、总工程师李都望赴瑞金润泉调研指导工作

根据省水务集团《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1日,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刘斌和总工程师李都望一行赴瑞金润泉分别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及农饮调研走访工作。

上午,黄玮一行来到位于九堡镇千吨万人农村水厂,在水厂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农村水厂供水设施建设、运行管理以及供水水源现状,仔细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瑞金润泉在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加快农村水厂自动化改造,加快农村供水人口覆盖,让更多乡镇居民能够享受安全饮水。

 

 

同时,刘斌一行同瑞金润泉供水公司支部书记李洪波来到公司困难党员黄志斌家中走访慰问,送上集团党组织对他们的问候和关怀,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要相信党组织会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调研会上,刘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瑞金润泉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通报了省委及集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具体要求,一起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 随后,调研组听取各党员干部提出的工作意见,并当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和思路,帮助瑞金润泉公司完善内控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及党建工作提升。

        最后,黄玮指出,现阶段瑞金润泉要不断巩固完善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成果,将现有农饮水中存在问题和矛盾针对性的落实解决,集团将不断给予帮助并保持与基层之间紧密联系,与大家携手并进,一同探寻一条科学、合理的农饮水运营管理之道,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