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润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连日来,万载润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全面展开,公司严格按照中央部署,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企业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一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按照总体要求,切实把握目标任务,抓严抓实规定动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前往长沙橘子洲头、万载县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组织收看专题教育片,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供水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