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润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1日上午,金溪润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志宏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组织学习关于开展“抓工作落实、树良好形象、建模范支部”活动的通知;支部委员组织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

   整个活动通过文件的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等方式,追忆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张志宏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供水发展和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