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4日,省水务集团在云中城47楼5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深化对问题的检视,将主题教育推向纵深。水务集团三个调研组分别就调研情况作汇报,水投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党群部部长彭毅,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参加调研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调研组围绕《提升基层党建能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第二调研组围绕《诚乡工程公司内控体系的建设与完善》、第三调研组围绕《供水子公司运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与解决的办法》三大课题,就选题背景、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报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解决企业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围绕诚乡公司内控体系的建设与完善问题,围绕解决农村供水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交流研讨找准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

水投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党群部部长彭毅对水务集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水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选题精准,查找到了存在的问题并有解决的措施,调研工作有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二是要把调查出来的问题纳入下一步整改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不做官样文章,针对突出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