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润泉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7月15日上午,寻乌润泉供水公司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党支部书记许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结束后,许华林就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江西省委、集团公司党委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把学习摆在当前的首要位置,工作的重中之重,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悟深悟透二是在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发扬毛泽东同志在寻乌工作和战斗期间的“寻乌调查”精神,班子成员要与职工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基层职工的呼声,了解他们的诉求,摸实情,听实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为公司的健康发展搜集“金点子”,通过调研,最终拿出解决长期困扰公司发展的“实招”、“硬招”三是要在确保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参学人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好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要强化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示范做,作表率,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下午,党员们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和分享了自已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