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季勇赴庐山润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省水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水务集团党委具体要求,7月17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季勇一行赴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庐山润泉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述平汇报了上半年庐山润泉党建工作季勇对庐山润泉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职工诉求等几个方面工作征集意见。随后,季勇以《砥砺初心使命,克服精神懈怠危险——继续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为题讲党课,从“不忘初心是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牢记使命是必须时刻警惕精神懈怠、实现初心使命和奋斗的内在统一”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自我革命”既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根本要求,也是现阶段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现实需要。

季勇指出,现阶段需重点把握好以下两点:一是坚持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二是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通过学习教育,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追寻初心、唤醒初心,感悟使命、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