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赴德安润泉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根据省水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要求,7月17日,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德安润泉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走访慰问一名困难党员、参加德安润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侯长贵陪同

喻晓飞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德安润泉党支部困难党员黄美秀,亲切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并将慰问物品及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的手中,给她带去了集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喻晓飞与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熊晖、德安润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公司中层以上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听取了德安润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万赢关于公司党建工作的汇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喻晓飞对德安润泉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喻晓飞一行参加德安润泉忆入党、讲初心、忆入职、讲使命主题党活动和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活动中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各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发言交流,回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信仰和使命担当;候长贵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此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的背景和总要求;围绕改革发展等六个方面问题现场征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