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总工程师李都望赴广昌润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及调研走访工作

7月16日省水务集团总工程师李都望广昌润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及调研走访工作

当天上午,根据水务集团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广昌润泉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水集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等。会上各党员干部谈心得体会及发言交流,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下午,李都望主持宣贯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我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要求大家通过本次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有收获、有心得体会,着力破解“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缺乏创造性”的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和身体同步进入新时代,真正使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

 

 

会后,李都望一行来到公司退休职工、老党员梁巧文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亲切地拉家常,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托梁巧文要多注意身体,适当的锻炼,鼓励他以积极的心态过好晚年生活。并叮嘱公司党支部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