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赴乐平润泉开展主题党课

712日,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走访慰问乐平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困难员工,并开展不忘为民服务初心担当保障供水使命主题党课。乐平润泉总经理杨琦、党支部书记吴跃平、工会主席汪卫萍陪同。

 

 

走访慰问中,黄玮与困难员工叶春蕾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的生活情况,鼓励他面对未来崭新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公司就是他的坚强依靠。叶春蕾对来自集团公司的关怀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把公司的亲切关怀转化成工作的动力,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怀与帮助,为公司能够更好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黄玮在乐平润泉三楼大会议室讲授以不忘为民服务初心担当保障供水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担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要求”、“如何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初心使命,并全面的解读与阐述江西水务人的初心使命

 

 

整场党课气氛热烈,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黄玮在学习总结中指出,以乐平模式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水投集团党委、水务集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打造乐平模式标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