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强化对党员干部信念信仰教育,7月5日,瑞昌润泉支部书记安闰荣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组,开展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赶赴瑞金市、于都县,首先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历史博物馆”,体验了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红井”。随后前往“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长征渡口,并在长征纪念碑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中央苏区革命斗争历史活动,感悟了中央苏区坚强不屈、艰苦奋斗的精神,也为革命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得到了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好、传承好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瑞昌润泉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提振精神状态、勇担职责使命,推动瑞昌润泉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