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润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月30日至7月1日,莲花润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湖南浏阳胡耀邦艺术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毛泽东、胡耀邦同志的革命遗迹,聆听两任共和国领导人的红色故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伫立在胡耀邦同志故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那张饱经沧桑、深沉凝重的面孔似乎在凝望着我们,那些朴实无华、掷地有声的话语仿佛在我们耳边回响。“身矮能容月,位高不沾尘”,短短十个字,恰如其分地勾勒出一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的光辉一生。党员们来到毛泽东广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环,庄严肃穆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行鞠躬礼,并绕行一周深情瞻仰。“正是毛主席一心为民、造福百姓,才赢得了群众的敬仰。”这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崇敬之情,让我们时至今日仍然能时时刻刻地感受到。睹物思人,心潮澎湃,这一刻充斥心怀的是感动、是钦佩、是敬仰,更是一股强烈的向革命先辈学习的思绪和冲力。

通过这次红色传统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感悟了革命先辈用奋斗的一生铸就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对照革命先辈事迹,查找自找不足,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加快莲花供水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