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润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7月1日上午,信丰润泉组织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入党申请人共计15人赴中国革命摇篮、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学员们怀着一颗虔诚的心追随着这段艰苦卓绝而又开拓创新的历史时代,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领略了革命先辈们的为了理想信念而无私奉献的英雄风采;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踏足了我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核心地区神山村,学习他们的脱贫之路和致富之道;前往了毛泽东同志和袁文才同志首次会见旧址大仓,了解到毛委员如何用自己的真心诚意将袁文才设下的“鸿门宴”变成了“同心宴”。

一路的学习启迪,一路的心灵震撼。这次党性教育活动,让每位学员都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当年革命英雄用生命演绎的战斗史实,深刻领会到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历史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星星之火,终可燎原”的革命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