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7月2日,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南昌云中城49楼1号会议室召开。水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各区域中心总经理、部门总监,各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项目部主任参会,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主持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齐伟同志在省水利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讲话精神,并对水务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上,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详细阐述了水务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并就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省委指导组的6项任务、5项牢牢把握、4项主要措施不折不扣的执行;二是要把主题教育工作省水投集团党委巡察组情况反馈整改落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