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创评表彰大会

        6月27日,修水润泉供水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创评表彰大会,该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该公司邀请修水县党校张婷为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讲《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安全供水使命,用心守护修水“生命线”》主题党课。随后,该公司全体党员在支委委员管浩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的生日献礼。

该公司支部书记卢群峰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对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了总结,部署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下半年党支部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紧紧围绕“党建+供水”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提振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启供水工作跨越发展的全新征程。

 

 

会上,该公司支部委员匡杨青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赴江西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现场唱票公布结果,并评出了黄红五等4名优秀党员。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积极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践行“润泉供水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好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