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13日下午,广昌润泉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办事效率牢固树立“抓作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培训的重中之重,要遵循《序言》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的,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培训,只有通过学习我们才能够真正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党员领导干部队伍的整体素养提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解中共纪委文件《关于我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纪通〈2019〉2号文件,就5起违规收受礼品、违规公务接待、违规“私车公养”、违规收受礼金、违规私设“小金库”发放节日福利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学习,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传导压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自我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