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弛而不息纠治“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省水务集团党委的要求5月10日,安远润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专题学习了《我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以及新《党章》。支部书记欧阳绍怀在学习会上要求:一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自我教育,从中汲取教训,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加强管理,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作出表率,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严格执纪,加强监督检查,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纠正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行为,真正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反腐倡廉意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