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5月10日,修水润泉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7人,到修水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修水县廉政教育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警示展板,一个个典型案例,尤其是身边人的一些犯罪事例,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拒腐防变的重要性,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巩固警示教育成果。一封封职务犯罪人员的亲笔忏悔书,介绍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如何从领导干部变成贪腐“蛀虫”,是贪欲让他们迷失方向,不断滑入犯罪的深渊,最终受到严惩。犯罪人员的悔过书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修水润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在思想上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永葆廉洁本色,为推进供水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