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润泉打造“四星级”党支部

农场润泉建设学习型支部,打造高素质队伍。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建立集中学习制度,实行全年党支部学习不少于12次,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不少于12次,确保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样式多样,学有目标,学有成效。为提高农场润泉党员干部业务素质能力,综合部和运营部一起在总经理的引领下制定管理内容,管理内容包括:运营部管理职责、客户投诉处理管理制度、办公室职责、收缴费职责等,使全体干部在工作中更加专业,更加热情。

“四星级党支部+支部建设”

完善支部制度建设,打造规范化队伍。认真坚持“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工作目标管理、党员目标管理、党员活动日、发展党员等一系列组织生活制度,把制度落实到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各个环节当中,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使党的工作落地生根。

加强供水工作任务,根据农场人员编制及人员管控问题,农场员工普遍一岗多责,如何稳定和留住人员成为当前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公司现有职工40名(23名职工编制在监狱),其中90后”员工3名。公司主要是为监狱服刑人员、干警、居民家属,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自来水。

“四星级党支部+廉政建设

抓好责任落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岗位,形成党支部书记负总责、领导班子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责任关系;

抓好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公司党支部在经过一年的不断探索,抓住关键环节,用持之以恒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打持久战,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星级党支部+文化建设

加强文体活动,丰富文化建设。为进一步展现全体员工精神风貌,促进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研究设置全年活动安排表,组织五四青年节期间举办以“青春担当、筑梦水司”为主题的讨论活动,设立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开展阅读比赛等文体活动,加强全体员工身心健康,大力丰富支部文化建设,推进农场润泉供水有限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