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润泉党员赴甘祖昌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为加强对公司党员的教育培训,让广大党员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5月6日,莲花润泉由常务副总经理黄国亮、党支部书记李世舜、副经理李西京等组织全体党员赴莲花县甘祖昌干部学院参观学习,追寻甘祖昌老将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听微党课,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先参观了甘祖昌将军故居,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驻足瞻仰甘将军的风采,听讲解员讲解过去甘将军的革命岁月和战斗历程,墙上的一幅幅照片和室内的一件件实物将历史的长卷一一展现,让大家身临其境般体会到甘将军从参加革命到返乡建设家乡的艰辛和喜悦。我们深情缅怀甘将军的丰功伟绩,为革命先烈的精神而动容。

参观甘祖昌将军故居后,全体党员聚集在学院广场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用甘将军的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莲花县的供水事业奉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