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润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为开展好讲党课活动,增强党员学习教育328日下午,都昌润泉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苏忠华以《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支部书记苏忠华以《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税建国、支部各委员分别就《“两会”重要精神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学习强国APP》等内容分别授课。在党课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被精彩的党课所吸引,也真切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党员们都决心履职尽责,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勇担当,坚定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