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下属子公司陆续开展扫黑除恶责任剖析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江西水务集团党委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统一部署,近期,江西水务下属子公司陆续开展了扫黑除恶责任剖析主题党日活动

422龙南润泉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视频的学习4月24日晚,该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相关知识考试。考试过程中,全体同事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题目。

4月24日晚,寻乌润泉供水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扫黑除恶责任剖析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观看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片(一至三集)》,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对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政治责任是否压实、职责任务是否落实、工作成效是否明显”进行了扫黑除恶个人责任剖析,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

4月25日,诚乡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的法律法规以及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此次考试,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推动全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4月26日上午,德兴润泉和三清山润泉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考试。大家观看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片,学习了有关资料和文件,并开展讨论,强调在今后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强推动加强宣传,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落实学习结束,参加学习的党员还进行了考试。

4月26日上午,金溪润泉开展了以扫黑除恶责任剖析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现场对全体党员进行江西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通过学习和试卷作答提高了江西水务下属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认真剖析自身在扫黑除恶工作上的不足,大家互相指点,相互进步,进一步增强了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