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责任剖析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26日下午,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责任剖析主题党日活动水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召开与省委工作通报对接会会议精神。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喻晓飞对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判断,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形成自上而下、上下联动的学习态势;同时,针对供水工程、施工建设中发现强买强卖的现象要及时向各级组织举报真实、有效线索。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片最后,水务集团本部全体员工进行了《江西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检验了集团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强化了水务集团干部职工利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