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团委、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弘扬“学雷锋,树新风”精神,3月23日,省水务集团团委、机关党支部携手建行南昌分行机构养老金中心支部、青山湖行支部一行共计40余名党员、团员开展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扶贫捐赠公益活动为主题,组织党员、团员深入基层开展政策宣传、爱心募捐、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树立党员、团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当天上午,大家走进南昌市安义县石鼻镇赤石村(贫困村)村委会,为赤石村希望小学捐赠了衣服、书包、书籍等物品153件,并与村委会杨书记针对当地扶贫及“留守儿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党团红旗的带领下,大家满载着兴奋与喜悦,走进民风纯朴的石鼻小镇。大家健步在百花齐放,绿树林立,鸟语花香的优美环境里,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如何连接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加深共建单位党员和团员相互之间的交流,两个单位的党员、团员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拓展活动,将此次活动引向高潮。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力进取,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信念,增进了干群感情,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扶贫捐赠公益活动有效结合,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还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了江西水务集团与建行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有效提升了水务集团党、团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