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润泉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19日下午临川润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临川润泉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学习,各支委委员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也纷纷发言。会议研究决定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会后进行了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气氛很好,全体党员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剖析深刻、查摆到位,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使党员同志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