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修水润泉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3日和14日,修水润泉党支部、安远润泉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修水润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相关学习确定了组织生活会主题及方法步骤,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做好了会议的准备工作。会上,修水润泉党支部书记卢群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展开讨论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同时会上对修水润泉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测评。修水县委组织部干部、修水县建设局党委委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卢群峰作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增强廉政意识;三是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修水润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月14日上午,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安远润泉党支部通报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司班子及成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发言只谈缺点不足不讲成绩,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到了共同提高的作用,同时通过测评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在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