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润泉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工作作风建设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工作作风建设3月14日,永新润泉供水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工作作风建设大会,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随后,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段志彪就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从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坚定党的信念、严肃政治纪律、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要认真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要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整改措施纷纷发言,同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