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景德镇市委组织部和住建局党委要求,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于315日召开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景德镇市住建局督导组领导到场给予了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景德镇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等文件。采取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 3 个方面查摆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实在,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景德镇市住建局督导组领导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景德镇水务公司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剖析问题大家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二是进一步在业务上创新发展;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