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润泉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228日下午,铜鼓润泉供水公司党支部书记袁志勤在公司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讲话,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袁志勤结合实际,反思公司工作,谈个人体会。通过对自己严、对整个公司严,实际是高标准、高追求,创造优良、没有干扰的环境,这样才能专心致志的把工作做好。要从日常出勤、个人工作事项报告等这样的小事做起,点点滴滴对自己要求严一点。要注重纪律和规矩,加强制度建设,增强监督管理的意识,责任落实得更扎实。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水务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水务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